close

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之一,就是有個吃貨好友,

每次想不到要吃什麼,問她就對了,

在我隨口問她說,新竹哪一間的義大利麵你最喜歡呢?

想不到平常很少開金口的好友竟然告訴我~

有一家在後火車站附近東南街的224號的義式料理餐廳,可以去試看看。

我很好奇為什麼好友只記得餐廳地址而不記得店名呢?

google才發現原來餐廳店名就是224號館Caf'e啦!

用優雅的淡藍色門框並融入了溫馨的鄉村風格,

門口的黑板上寫上了224號館Caf'e最大的特色之一,

有12種口味共529種組合可以任意選擇,

光看版子雖然還不是很清楚,

就都到這裡了就帶著勇敢冒險的精神踏進去吧!

 

內部的裝潢和外面的風格並不會有太大的落差,

是以水藍、白色調的田園鄉村風來呈現,

用餐環境還乾淨、舒適,

衛生間也是乾淨的,讓帶有點潔癖的我不會想要忍著不上廁所(好孩子不要學)。

 

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,

所以在餐具和調味料的部份都可以自行取用,

兒童餐具和杯子也一樣在這裡拿唷!

 

點餐的部份,

直接拿取桌上的菜單選擇好後直接到櫃檯付款即可。

原來有500多種的組合是這樣來的,

先選擇想要品嚐的醬汁口味,

再挑選主餐食材,像是鮮蔬、培根、香腸、嫩雞、海鮮、雞腿、魚排和豬排,

最後再決定想要吃的義大利麵的種類,

如果想要吃飯的話,也有燉飯或是焗烤飯可以享用。

 

背面還有清炒義大利麵和奶蛋素料理可以選擇,

主餐料理的價格是$140~$290,

主餐都有附贈濃湯,

+80元可以升級套餐,套餐內容有麵包、手工奶酪、飲料,

飲料有冰和熱的美式咖啡、奶茶、果汁、紅茶、烏梅汁。

不喜歡的話也可以挑選其它的飲料來替換,

替換的話可以折20元。

 

點好餐後,就等待餐點的到來吧!

224號館晚上關門時間是pm 20:30

而我點餐時間已經是pm19:47,整個吃的很趕啊。

有人問我為什麼環境照都沒有人,

因為我們是吃到已經是快閉店,已經沒人才拍照的。

 

一籃為兩人份的麵包量,份量還嘛多的。

湯頭香醇,帶點淡淡的奶香味,只是味道較為清淡。

可惜個人比較重口味,哈哈。

麵包的部份還算是外酥內軟,但是沒特別讓人記憶深刻的味道。

 

接下來是個人覺得味道最滿意的一道料理。

管麵、海鮮威尼斯香草檸檬 $210

海鮮的料並不算太多,但是食材都算新鮮。

香草檸檬醬帶點微辣的濃濃奶香,

讓人一口接一口,這盤一下就吃完見底了。

真的大推薦這個口味。

 

看我的小拇指就知道我非常使力的剝蝦,

可能我平常飯吃太少,

也可能是蝦子新鮮的關係(絕對不想承認以前太少剝蝦)。

剝了三隻Q彈的蝦子,

吃的雖然開心,但是這樣剝蝦真的不美啊,

就很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剝蝦不沾手,

就找到了這麼影片~這樣剝蝦實在太優雅了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R1vYii57rY

下次我也想來試看看。

 

義麵、雞腿羅勒青醬$260

羅勒青醬的醬雖然不是太油膩,

但是味道也較淡些,

整體來說應該還是符合大眾的口味。

義大利麵的份量足夠,

個人喜歡烤雞腿,

所以看到炸雞腿,好在吃起來肉是嫩的,

雖然炸過的外皮有一點乾,但整體來說還是嘛好吃的。

 

套餐的飲料和甜點,我們分別點冰奶茶和冰烏梅汁,

冰烏梅汁冰冰涼涼的一下就喝完了,

奶酪有QQ軟軟的,個人覺得還不錯。

 

224號館Caf'e是一家在新竹來說,

價格不貴,是CP值很高的店,

尤其是威尼斯香草檸檬的醬料,

真的很好吃,

我也還有很多口味都沒有嚐試

也是我會再訪的餐廳一之,推薦給大家。

店家資詢

  224號館Caf'e創意料理廚房  

♪  地址:300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24號

 電話:03-5615933

♪ 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–20:30

arrow
arrow

    一朵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